古早酸糖

蔺靖产出组拉票大礼包细节及规则细化!

拉票啦拉票啦!

蔺靖拉票啦!!!!!

求各位大佬的投票呀!

链接去下:

https://loucheng-media.lofter.com/post/1f19f54a_ee9f3a72

哲学_生活:

之前一时兴起写的有点笼统,这里细化一下具体规则。

蔺靖产出群决定为了促进楼诚101蔺靖组三四五期投票搞个大礼包啥的,规则如下:

第三期、第四期、第五期投票,每期都给蔺靖投票超过两票(含两票)者,我们将送出五张明信片+短篇无料。每期都给蔺靖投票超过四票(含四票)者,将送出七张明信片+短篇无料+签绘(单人)。(明信片和签绘内容不可自由选择)

此外,从第二期开始,每期都给蔺靖投票超过两票(含两票)明信片可自选一张【限范围在活动结束前@哲学_生活 @冰川大枣 @水弋北 @胭脂雪冷LOFTER主页中所发布的所有蔺靖相关产出】,给蔺靖投票超过四票(含四票)签绘可点图(单人)。

符合条件的全民制作人朋友活动结束后请带ID私信本博,我们会进行后续的票数核实与发货。

请大家PICK蔺靖!!!!!!!

PS:如后续我群太太另提供上文未提及的无料,不再做单独通知,以实际收到的礼包内容为准(只会多不会少)。

最终解释权归“救救琅琊阁!”微信群所有。


评论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