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早酸糖

求推荐堂良或者九辫的好文!

各位姐妹有推荐的堂良或者九辫的好文吗

个人比较喜欢现实向或者伪现实向的,

倾向于长篇,有剧情,事业线丰富

希望结局能好一点,过程怎么曲折都可以

(当然有特别好的be也可以,但不要为虐而虐


个人不太喜欢特别傻白甜、离了爱情就不过那种,

也不太能接受abo(实在实在不好意思



顺道推荐一下,我心中的好文:

堂良 :处处吻(是万俟啊)、裂(末擒)

九辫 :我和搭档偷偷结婚了(杳杳wee)

真的真的超级好看!非常符合我上述的各种要求!

求求走过路过的各位姐妹去看看!



求各位姐妹安利!

最近文荒,大家有什么好文都可以砸给我呀

(之前那篇求文让我不小心删了,给我推荐过文章的姐妹真的非常感谢以及不好意思呜呜呜)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